close

屏東.恆春.墾丁|迷路小章魚.小旅館|新開幕!近在咫尺的海!早餐吃新鮮干貝!

 

32.jpg

 

▍訂房方式|臉書專頁訊息或致電店家

 

▍官方部落格|lostin2009.pixnet.net/blog

 

▍臉書專頁|www.facebook.com/302899913485309

 

▍店家地址|屏東縣恆春鎮南灣里南灣路60

 

▍店家電話|08-888-1335

 

▍住宿日期|2017/6/26進房,6/27退房

 

▍相關資訊

三樓海景露台浴缸兩人房,6-84900元,單人入住八折3900

15:00進房,8:30-10:30早餐時段,11:30退房

無第四台及有線電視,僅提供藍光DVD播放機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本人目前在恆春消防隊擔任役男,

所以放假的時候就直接往墾丁跑,

我很早就吃過迷路小章魚這間餐廳,

也非常喜歡去住迷路為了看花,

總之就是超愛迷路系列的啦!

 

當然他們搬到新地址我也知道,

不過卻不知道樓上居然要開旅館!

直到今年6/2開幕前幾天才得知,

雖然價位對年青人來說有點高,

但當我看到旅館早餐的照片,

就義無反顧地給他訂下去了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11.jpg

12.jpg

 

迷路小章魚位於最熱鬧的南灣,

沙灘上都是暑假來戲水的遊客,

雖然地理位置和方便度真的不錯,

但晚上難免會有車呼嘯而過的聲音,

所以想要安靜舒服享受假期的朋友,

可以選擇關山的迷路為了看花

或是萬里桐的迷路聽海旅居,

也是爽到一個不要不要的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 

一樓是餐酒館而二三樓才是旅館,

旅館櫃台位在一樓餐酒館的左側,

只是櫃台真的是小到不行呀,

我剛好和很多組在同時間入住,

整個被擠到還有人站在樓梯上,

所以我會比較建議三點後來,

人員可以有更多時間來接待各位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31.jpg

32.jpg

33.jpg

34.jpg

 

由人員帶我上三樓入住海景房,

一進門映入眼簾就是超美的海,

這遼闊海景直接盡收眼底,

你可以躺在床上慵懶地看,

也可以在露台沙發放空地看,

不管怎麼看就是看不膩呀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41.jpg

 

整體而言房間空間不算大,

不過使用大片玻璃和落地窗

所以採光讓房間蠻舒服的,

但有個地方要和大家提醒,

浴室是開放式的沒有門呀!

除非你們是情侶或超好朋友,

不然真的會讓人很害羞耶~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51.jpg

52.jpg

 

這床超級大大大大大的啦!

躺成大字形都還摸不到床邊,

睡起來軟硬適中我很尬意,

枕頭也是一硬一軟任君選擇,

床頭旁還有可多國使用的插頭,

以及現代人最需要的USB充電,

當然也有WIFI可以使用唷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61.jpg

62.jpg

 

床腳有一個沙發和懶骨頭,

沙發舒服但角度不是很好,

懶骨頭的填充物沒有很細,

所以坐起來不太服貼呀,

基本上我個人都坐床看海,

沙發和懶骨頭對我來說有些多餘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71.jpg

72.jpg

 

床的左側櫃子擺放著視聽設備,

你可以到櫃台租借藍光DVD來放,

又或者使用藍芽音響放音樂,

這音響超好看但也超級貴的呀!

不過音質真的也是沒話說,

我整個晚上都在用他聽音樂,

突然很想入手一台呀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81.jpg

 

床右側有個玻璃圍起來的小空間,

上面有衣架可掛你的個人衣物,

下面還有板子可以放雜物,

我還蠻喜歡這種利用空間的方式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91.jpg

92.jpg

 

落地窗旁的角落提供一些喝的,

下面的冰箱裡已經有冰水,

喝不夠可以到櫃台旁飲水機補,

而桌上這個熱水壺看似平凡,

但卻是來自日本的超貴逸品呀!

這消光黑美美的我個人很愛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101.jpg

 

桌子抽屜裡還有很多東西,

你可以自己帶酒開來喝,

但不要錯過他們提供的咖啡,

是來自台南名店的濾掛式咖啡,

可不是什麼隨隨便便的三合一,

連茶都是台灣在地有名的耶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111.jpg

112.jpg

 

廁所和浴室是分開成兩間的,

我前面有說浴室是開放式,

但嚴格說起來廁所也差不多,

只有捲簾可以擋一部分玻璃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121.jpg

122.jpg

 

這裡不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品,

所以廁所裡除了有棉花棒,

吹風機在洗手台下方的櫃子

不過是折疊型的風力較小,

女孩兒如果不習慣就自己帶吧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131.jpg

132.jpg

 

浴室有分成淋浴和浴缸,

洗髮及洗澡是用知名的阿原,

淋浴又有蓮蓬頭和花灑,

熱水來的蠻快且穩定的,

不過如果使用蓮蓬頭,

一不小心就灑到浴室外了,

還是花灑最安全惹~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141.jpg

 

浴室裡最最最重要的部分!

就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海景浴缸!

喔喔喔你看看這是不是太過份!

我可是早晚都泡了一次呢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151.jpg

 

晚上的房間又是另一種情調,

舒服的床搭配藍芽音響,

準備迎接明天的早餐啦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161.jpg

 

來到迷路小章魚小旅館住,

當然要吃迷路小章魚的早餐!

不過早餐是房客限定的呀,

沒有入住的話是有錢也吃不到!

 

我坐在面海且採光佳的位置,

人員先送上菜單讓我流口水,

看看這精美又驚悚的菜名,

一早吃新鮮干貝沒有問題嗎!

這樣的套餐真的太過分啦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171.jpg

 

<地中海風味小島藜麥沙拉>

時常有在關心健康資訊的人,

一定知道現在最流行的超級食物,

也就是看似不起眼但超營養的藜麥,

藜麥在這沙拉裡其實味道不重,

要多嚼幾口才會有穀類的味道,

切塊的黃瓜、彩椒、番茄提供新鮮口感,

而地中海風味就是綠色和黑色醃橄欖,

把全部拌上微酸微甜的醬汁,

完全適合剛起床時開胃的沙拉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181.jpg

 

<小章魚自製新鮮麵包>

兩個麵包的口感是不一樣的,

一半的那個口感比較有彈性,

上面是綜合香草和辛香料抹醬,

整個的那個口感會稍微有些乾鬆,

可以搭配旁邊的奶油一起吃,

我個人是留到主菜才吃他,

往下看就知道為什麼了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191.jpg

 

<剛上岸的甜美干貝佐水波蛋與香草南瓜醬>

喔喔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主菜!

這擺盤根本不是民宿早餐的樣子,

甚麼角度拍都好美麗的呀!

先把水波蛋搓破讓蛋黃流竄,

並讓他與香草南瓜醬混合,

切一塊干貝與醬放在中間的吐司,

一同入口簡直太幸福了呀!

干貝的軟與吐司的酥並用醬統整,

互相襯托口感也讓味道更豐富,

吃完後盤底的醬千萬不要浪費,

拿起剛剛留下的麵包抹盤底,

整個就是吃乾抹淨的最佳代表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201.jpg

 

<會開心一整天的香蕉巧克力溫蛋糕>

套餐最重要的就是結尾甜點,

剛上來時我還以為是磅蛋糕,

但吃起來是走戚風那一路的,

香蕉和巧克力都是淡淡的,

搭上一旁清爽的鮮奶油,

冷熱在口中交會太舒服了,

是個很完美的ENDING呀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整體來說果然迷路系列是品質保證,

風格及舒適度我都給予高評價,

還有很多小細節也都做得很好,

雖然是新開幕所以有些地方需要微調,

不過我在恆春要到明年才會退役,

希望今年淡季可以再來一次,

到時候可以有更好的住宿體驗,

而且聽說連住好幾天的話,

每天早餐是越來越高級呀!

喔天呀期待下次入住的那天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arrow
arrow

    Frank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